明媚的阳光闪动着无限的遐想, 我躲在阳光的后面,不敢面对。灿烂的阳光折射在空气中的缝隙,我躲在那里,好怕阳光明白了我的心思。蜷缩在风雨之中,慢慢的死去,忘不了那种痛,那种伤心。瞬间我已飘然离去,看不到世间的伤痛与罪痕,或许消逝才是我最好的归宿。没有太多的牵挂,也没有那麽的思念。只是我永远不能忘记,失落的天堂,堕落的天使,没落的季节。思念那一刻愁怅已占据了太多,无心插在风月处的娇种,蔓延着无限的愁绪,侵染着弱小的心灵,挣扎只是徒劳,暗然消逝,像飞鸟划过天空,毫无踪迹可寻。不懂天使的脚步为何姗姗来迟,只晓得恶魔的脚步早己接踵而来。奈何失落的白芷花会了无生气,只因无限的娇种无序的萌染。
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店小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